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动态
我院跨境电商协会成功召开“双十一大促培训会”

作者:彭佩雯 李…发布时间:2014-11-09浏览次数:25

11月8日晚,我校跨境电商协会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以“双十一大促培训”为主题的会议。本次会议由该协会会长于钦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新坤、协会指导老师龚梦晨出席了此次培训大会。

 

    大会伊始,院党总支书记刘新坤老师发表了讲话。他指出,跨境电商协会是实现创业梦想的摇篮,外国语学院将携手义乌企业家致力于推进学院的转型发展和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培养,将强校梦与创业梦紧紧地结合起来,以创业带动就业,推进外国语学院及其兄弟学院外语外贸就业工作特色。刘书记指出,希望跨境电商协会的会员们把握机遇,挑战自我。摆正专业学习与创业实践的关系,加强团队协作,强化竞争意识,把自己真正锻炼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创新型人才。培训会还请来了以蒋文馨为代表的两位电商达人,就网店推广、网店营销等问题与在场会员们进行分享。接着,协会的干部代表韩静漪与会员们交流了她在义乌吉茂跨境电商学院培训学习的心得。最后,会长于钦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双十一大促该如何去做准备,并介绍了速卖通的发展以及接下来一个月SYB创业培训班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