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技巧
服务就业 引领未来 --我院举办跨境电商专场招聘会

作者:饶晨霞 梅…发布时间:2014-10-31浏览次数:99

服务就业 引领未来 --我院举办跨境电商专场招聘会
作者:饶晨霞 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0-31  【字体: 】  

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满足公司人才需要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1029日上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跨境电商专场招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新坤、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斌,学工科科长袁群等领导老师亲临招聘会现场,组织我院毕业生有序应聘

  此次招聘会有17家企业到场参会,且主招外贸业务员,外贸跟单员,分为两轮面试。首先由应聘者向自己心仪的企业递交简历,进行第一轮面试,表现优秀者,招聘方则会通知其下午在人文楼进行第二轮面试,俩轮面试通过者,则应聘成功。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坚毅的眼神,从容的微笑,无处不迸发着应聘者的自信,此外,部分同学在求职前准备不够充分,针对求职者在应聘过程中的种种问题,招聘方也为求职者提供了一些建议。

  此次校园招聘会的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一条道路,也让在场的大学生深刻地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以及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