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毕业生跨境电商宣讲会

作者:周美晶 刘…发布时间:2014-10-30浏览次数:27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使学生更好地了解跨境电商企业。1028日晚,由教务处与我院联合主办的“外国语学院毕业生跨境电商宣讲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新坤,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斌,学工科科长袁群等领导老师以及十位义乌跨境电商企业代表出席宣讲会。我院和经管学院、美设学院、音舞学院近4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斌主持。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会议第一项,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新坤发表讲话,他指出义乌跨境电商企业发展迅速、经营模式独特,鼓励毕业生积极加入这些企业。会议第二项,十位义乌跨境电商企业代表依次进行宣讲。企业代表们分别向毕业生介绍各自企业文化、经营管理理念和产品销售方式,指出电子商务外贸的良好发展前景,并抛出橄榄枝,鼓励大家前往应聘。互动环节中,毕业生们踊跃提问,企业家认真的一一作答,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张国斌副书记立足跨境电商的特色,结合我院专业,动员大家积极参与1029日的跨境电商企业招聘会,找到满意工作。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增进毕业生们对各个企业的了解,而且使同学们对跨境电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这也有利于增强大家的就业积极性,为1029日举行的跨境电商企业招聘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