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技巧
我院跨境电商协会召开全员培训大会

作者:涂志琴发布时间:2014-10-12浏览次数:49

       10月11日晚,我院跨境电商协会于二教楼西一107召开电子商务全员培训大会。我院学工科科长袁群、专职辅导员卢怡、龚梦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龚梦晨老师首先介绍了“跨境电子商务的就业前景”,她结合国内电子商务市场和学生自身的专业的特点,向同学们分析了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现状及发展优势。接着,学工科科长袁群对协会成员提出期望,她要求同学们工作时要遵守校规校纪,在做好协会工作的同时以学习为先,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在所有成员自我介绍后,几位协会干事前后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网上经营淘宝流程及注意事项。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加深刻和直观的印象,干事万诚以亲身实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全球速卖通与国内淘宝的区别,并向同学们传授了电子商务商品、物流的选择经验。


      本次培训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全员对电子商务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还为他们日后从事电子商务工作时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