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关于修读2014年双学位、辅修专业学生报名的通知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4-06-11浏览次数:173

根据安排,学校将开展修读双学位、辅修专业报名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学校全日制在籍的2012级与2013级本科生,学有余力的,可以申请修读一个双学位或辅修专业。

二、专业及收费标准

本次共开设双学位专业24个,辅修专业21个。双学位收费标准按照赣发改收费字[2010]1582号文件规定收费标准的80%执行,辅修专业按文件规定收费标准的60%执行。具体专业目录及收费标准见附件1。

三、报名程序:

1.学生申请:2014年6月1日-6月12日,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申请,下载《申请表》(见附件2)填写(1份)后提交主修专业所在学院审核。

2、学院审核:

(1)2014年6月12日-14日,各学院对本院学生提交的《申请表》进行审核,汇总后统一送交相关开设双学位、辅修专业学院。

(2)2014年6月15日-20日,双学位、辅修专业开设学院对申报学生进行审核,并填写学生报名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稿发送至jwcjsk@126.com。

3.教务处审批:教务处根据学院审核情况进行审批录取。

4、志愿调整及缴费:对报名人数不足不能开班的双学位、辅修专业进行调整;被录取的学生在下学期开学初和主专业缴费同时进行。未按时缴纳费用的,取消录取资格。

三、开课时间:2014年9月开始上课,上课时间原则上安排在晚上或周末,开课时间由开设双学位、辅修专业学院具体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