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大学英语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07-07-27浏览次数:17

    近日,200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结果揭晓,我校再获佳绩。在此次全国英语竞赛中,我校共有13名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38名学子荣获二等奖,76名学子获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每年举行一次。2007年我校经过认真组织,积极宣传,广泛动员,紧抓各个环节,毫不懈怠。全校报名人数就达到2606名,其中专业组达到874人。
    此次竞赛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英语基础,对激发我校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推进英语学科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