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07-04-17浏览次数:516

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4-17  【字体: 】  
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浏阳花炮,股票代码:600599),是全球最大的专业花炮生产贸易集团之一,公司的愿景--成为全球烟花产业的领袖企业。
公司目前拥有28家大中型烟花鞭炮生产工厂,建立了国际一流水平的烟花新材料、新产品研究中心和产品质量检测室,业务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同时,攀达辖下的广州市熊猫艺术燃放有限公司亦是国内最大和最具享誉的烟花燃放企业之一,领有国家最高级别的燃放资质证书--A级燃放许可证,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近500场大型焰火表演,多次获得殊荣。
因公司在2007年开拓全国烟花内销业务的需要,现诚邀具备以下条件的人才加盟。
公司网址:www.pandafireworks.com <http://www.pandafireworks.com>
(一)商务公关人员  多名
工作地点:武汉、杭州、上海、北京等。
主要职责:
1、根据行业环境和竞争态势,及时收集整理市场现状信息及发展动向,发掘与寻找合作机会;
2、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投资、合作等相关规定,协助公司上级进行合作项目的商务谈判和市场开拓;
3、相关政府关系的疏通与维护。
人员要求:
1、女性,专业不限,形象好气质佳,毕业生也可考虑;
2、有商务公关经验并有较强的公关能力和谈判能力;
3、普通话标准,思维清晰,口齿伶俐,表达能力强;
4、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开朗大方,敢于挑战。
以上职位均要求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诚实守信,能承受工作压力。
我们将为录用人员提供优厚的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
有意者请将资料发送邮件至peterwb@pandafireworks.com <mailto:有意者请将资料发送邮件至peterwb@pandafireworks.com>
或邮寄至广州市永福路45号三号门攀达写字楼(邮编:510500),并注明应聘职位。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王先生(020-87728877)
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0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