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信丰县2007年招聘教师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07-04-10浏览次数:68

信丰县2007年招聘教师公告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4-10  【字体: 】  
信丰县2007年招聘教师公告
  
       为加快教育事业发展,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我县今年招聘教师190名。根据县委常委会(2007)第2号会议纪要及县政府《关于同意招聘教师的批复》(信府办字[2007]69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县2007年招聘教师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07年江西信丰县招聘190名中小学教师 4月16日前报名
 
  一、招聘名额:招聘中小学教师190名。其中大专院校毕业生170名、从具有教师资格的代课教师中公开考试(核)择优招聘10名、县外要求调入的教师10名。
  
二、招聘条件:
1、报考教师的大专院校毕业生原则上须全日制师范类毕业生,非师范类全日制毕业生必须专业对口并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其中报考高中教师的须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报考初中、小学教师的须大专(含)以上学历。
2、县外调入教师必须是1967年9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以上学历并且具有教师资格证。
3、代课教师必须目前在我县中小学校代课且累计代课3年以上、中专以上学历、1967年9月1日以后出生并且具有教师资格证。
4、初中和小学原则上招聘信丰籍毕业生(特殊专业例外)。
  
  三、招聘教师的安排:除信丰中学、信丰二中招聘的教师外,其他招聘的教师一律到乡镇中小学任教。县城中小学所需教师,从乡镇教师中公开招考、择优选调。
  
  四、招聘办法:1、信丰中学、信丰二中招聘的教师必须是师范院校师范类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经过面试和试教已入围的人员中聘用。2、初中、小学招聘的教师按照学科需要经考试择优按学科聘用。
  
  五、考试内容:1、大专院校毕业生考中学教育学、心理学。
  
  2、代课教师及要求调入教师考教育学和心理学(分中学和小学)。
  
  六、报名时间:1、大专院校毕业生:2007年3月26日—4月16日。2、代课教师和外县要求调入教师:2007年6月15日—6月30日。
  
  七、报名须知:1、报名地点:县教育局人秘股;2、报名时须带以下材料:2张一寸免冠彩照、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代课教师须带县内中小学校代课证明(证明需校长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
  
  八、考试和体检时间:1、新招聘的大专院校170名毕业生:①考试时间2007年4月20日。②公示时间2007年4月23日—25日。③查分时间2007年4月26日—27日。2、代课教师和外县要求调入教师:①考试时间2007年7月6日;②公示时间2007年7月8日-12日;③查分时间2007年7月13日-14日;④体检时间2007年7月16日。
  
九、其它:经考试、面试、试教择优录用的教师见习期为一年,见习期满后按人事劳动部门相关文件办理转正手续。
 
 
信丰县招聘教师领导小组
  
咨询电话:0797-3317030
 
 
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07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