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办事指南  下载中心
英语四级考试将全面实施改革 新考试大纲将出版

作者:发布时间:2006-12-10浏览次数:45

  2006年6月17日上午,江苏工业学院考点内,学生在答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今天在全国各地举行。据悉,教育部规定从2007年1月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只对在校大学生开放,将不再接受社会各行业人员报考。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新闻晨报报道,记者19日获悉,最新《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纲》将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在近日出版。根据对考试改革进程的要求,2007年1月将全面实施改革后的四级考试,同年6月将全面实施改革后的六级考试。《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纲(2006修订版)》,对改革后四级考试的考试目的、考试内容、考试形式、考核的语言技能与要求,以及新的成绩报道体系和分数解释等作了具体规定,并在试卷构成上对四级考试所进行的改革作了详细分析。阅读理解部分增加了快速阅读技能测试、句子层面的汉译英测试等内容后,附有考试样卷、听力文字稿和标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