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校外国语学院召开06届毕业论文质量分析暨指导经验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06-06-23浏览次数:28

    外国语学院在结束毕业论文系列工作之后,于6月21日下午召集全体专业老师召开06届毕业论文质量分析暨指导经验交流会。
    会议由潘华凌院长主持。
    会上该院相关领导对外国语学院06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以及指导工作做了总结,对毕业论文的从开题报告到最后论文装订汇编等一系列工作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且提出07年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设想。紧接其后,所有指导老师本着虚心、坦诚、严谨、上进的态度针对各自在论文指导过程中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许多有利于学院工作改进和学院发展的建议。此次会议的圆满无疑为下一届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选题、答辩管理程序、优秀论文推荐等工作的完善奠定了基础,加强了指导老师的责任心。同时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论文指导老师的指导能力也将取得更大提高。